竞技风暴
女青遭遇开赛最大困难 马晓旭突施冷箭显个人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3点,2006女足世青赛半决赛第二场打响,由中国女青迎战美国青年队。由于1996年奥运会和1999年世界杯中国队获得亚军时,都是栽在了美国队脚下,就更增加了本场比赛的看点,对于女青而言也无疑是个挑战。

  从比赛30多分钟的局面来看,中国队无疑是遭遇了本届杯赛以来最大的困难。在美国队的强大攻势下,中国女青只能疲于防守,幸亏没有出现太过明显的漏洞。美国队在身体上优势明显,对抗中总能占据主动。而中国队只能通过反击来威胁对手。

  第37分钟,马晓旭终于完成女青的第一脚射门。马晓旭利用个人能力从左路突入禁区,带球过程中突然起左脚劲射,力量非常足,但角度已经不大,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抱住。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