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三巴西外援同时缺阵 做客大连没有幻想只求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3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堤科和奥兰多大腿都有轻微的拉伤,萨莫埃尔膝伤未愈,三名巴西外援一起缺阵,而队长胡明华、前腰沈刘曦等多位主力国内球员也留在了杭州,面对首回合主场1比3的败局,9月1日晚上7点客场和大连实德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绿城主动选择“锻炼队伍,力保联赛”。

  8月12日主场两球落败,绿城已经看到和实德在实力上的差距,客场想翻盘几乎是“
不可能的任务”。实德本赛季只剩下足协杯一个追求,如果绿城硬碰硬,绝对会“惹火”大连人。据悉,8月12日的比赛结束后,绿城董事长宋卫平做东,宴请曾在绿城工作过一段时间的实德总经理兼主教练林乐丰,当时他就已经明确表态:“客场和实德的比赛,我看派些年轻队员去就差不多了。”

  昨天傍晚,绿城已经飞抵大连,18名队员全是国内球员,包括不少鲜有露面机会的年轻球员,而7名大连籍球员中除了停赛的杨小奇,其余6人全部获得了回老家“汇报表演的机会”。“马成、戚晓光、曹轩、程谋义、唐晓菲、王宏有这些大连人都是我们绿城的主要球员,带他们回大连,是对他们的尊重。”而据悉,届时这些大连球员的亲朋好友都将到现场观看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代表绿城回老家比赛,虽然球队的目标是锻炼年轻球员,但我们只要上场一定会认认真真,不能给绿城也不能给大连足球丢脸。”这是几个大连球员的共同心声。

  惟一有些不爽的可能就是“巴西籍的大连人”奥兰多,他太想和老东家比赛了,8月12日的比赛中他就是绿城队里表现最勇猛、发挥最出色的,而且贡献了1个进球和1个被堤科踢飞的点球。不过球队最后的决定是让他留守杭州,以免稍有拉伤的大腿加重伤情,有些沮丧的奥兰多还是理解了这个决定:“毕竟我们最重要的是联赛,我就把状态留到9月9日,争取到广州去进球。”(3113006)记者 薛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