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飞赴大连未战先降 扬戈应召回国实德全华班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已经把目光放在了11月18日在长沙进行的足协杯决赛,9月1日在大连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只是一个过场戏。

  绿城眼里没有足协杯

  虽然在8月30日就抵达大连,但浙江绿城此次足协杯之行只是一个过场戏。当球队听
说有记者要跟随他们前往大连采访比赛的时候,都有些惊讶,因为在他们看来这场比赛就是走一个过场,主场1:3输掉比赛,他们已经没有战胜对手的信心。“本来就打不过,现在落后了还怎么打?”目前在绿城眼里,只有冲超这一个目标,如果这个赛季再无法实现冲超,绿城老板宋卫平对足球的信心就值得怀疑了。所以全队上下都清楚,今年不能冲超,这个球队的命运就很难说。因此在主场拼不过大连实德后,他们基本上在战略上放弃了足协杯。

  上个赛季大连实德也是在

足协杯半决赛碰到了正在中超的厦门蓝狮,在首回合0:1输掉比赛,厦门蓝狮在第二回合主场比赛中就选择了放弃,他们0:5输给了大连实德。

  实德全华班战足协杯

  对手没有心气在足协杯上,大连实德却严阵以待。在上周日打完和沈阳金德的比赛后,林乐丰重点强调这场足协杯比赛一定要拿下。

  在9月1日,大连实德将派出一个全华班迎战对手,因为扬戈维奇已经返回欧洲,准备参加9月3日的欧锦赛

预选赛,另一名外援潘塔因为累计黄牌这场足协杯停赛。

  在打完中超和沈阳金德的比赛后,扬戈维奇就应国家队的召唤,返回欧洲,准备参加欧锦赛预选赛。他在7月份就接到保加利亚国家队的调令,到英国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中上场的扬戈维奇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虽然扬戈维奇这个赛季在实德队中的状态不是很好,但他够出战欧锦赛预选赛,证明他还是有一定的实力。扬戈维奇将在欧洲打完两场预选赛后,才能返回中超。

  大连实德伤病问题已经得到了好转,伤号权磊、翟彦鹏、阎嵩、赵旭日、冯潇霆都参加了训练。林乐丰在没有两杆洋枪的支援下,依然能派出一个很不错的阵容。

  拥有2个净胜球和3个客场进球的实德队有理由在主场淘汰来自中甲的浙江绿城,而对于冲超在即的浙江绿城来说,足协杯已经失去了诱惑力。但是大连实德现在严防阴沟翻船,因为他们十分渴望杀进足协杯决赛。足协杯冠军是大连实德这个赛季最后一个可以争夺的目标。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