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足协杯最佳射手停赛 誓言中新战定击败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韩鹏的状态真是好极了!8月27日,他的头球让鲁能提前6轮夺冠,而在来到了国家队之后,在昨天下午的角球训练中,韩鹏和李玮锋分别打进了三个头球。为此,国家队教练组对韩鹏的制空能力也赞不绝口。

  但韩鹏的运气实在不怎么好,这名在足协杯上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的前锋,目前和绿城队的奥兰多并列足协杯最佳射手。然而,因为两张黄牌,韩鹏无缘9月1日鲁能和国际的比
赛。“只要主场不输两个球,我们就能晋级,我相信晋级肯定没有问题。这样我虽然缺席了这场比赛,但不会影响足协杯决赛。”

  在

足协杯上停赛,对韩鹏来说,也可以专心备战国家队的比赛,因为大腿内侧拉伤,韩鹏已经缺席了上一场和新加坡的比赛。“我们和新加坡的比赛还是比较关键的,我也坚信,我们一定会在客场战胜新加坡。”韩鹏表示。

  韩鹏因为两张黄牌而停赛,李金羽也出现了小的伤病。昨天下午,国家队进行训练的时候,李金羽就没有能够跟随球队一起训练,而单独活动,由于雨越下越大,李金羽还提前离开了国家队的训练场。虽然李金羽参加和西安国际的比赛并没有问题,但因为连续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状态可能会受到影响,这在韩鹏缺席的情况下,显然会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

  不过,也不是没有好消息,前天下午,李金羽和高尧一起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这对他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激励:“我今年29岁,在2006年8月29日入党,

球衣号码还是29号,我希望在联赛中也能够进29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