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翻盘鲁能必重赏 对手并非强大到不可战胜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虽然主场输了个1比3,虽然对手是刚刚夺得中超冠军的鲁能队,但国际队的“翻盘梦”仍然没有放弃。“翻盘肯定很难,但我们要知难而上”,国际俱乐部一名官员昨天在训练场边对记者如此表示。今天,国际队将飞赴济南。

  在上周六打完与申花队的联赛后,国际俱乐部考虑到大多球员家在上海,特意给了大家一天与家人团聚的假期。周一上午全队返回西安,下午便开始了训练中。也许是老天帮
忙,西安近几天的天气特别凉爽,国际队因此在周二、三安排了一天两练。队员在训练中的表现也让昨天到场督军的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感到满意。

  在训练方面,成耀东根据近一段时间与

鲁能队两次对阵的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谈到国际队此番将如何对付鲁能队时,成耀东说他已经要求后卫线在实施人盯人,对号紧逼防守的同时,适时补防和协防。在守门员方面,成耀东很有可能继续使用小将吴彦晟,一个是想让年轻队员经受大赛考验,另一个是想借助年轻人的气势冲一冲。

  至于进攻方面,成耀东说,国际队在顶住对手凶猛的进攻后,应该打出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在与鲁能队对垒时,国际队的反击一定要快,不要在中场与对手做过多的纠缠。两个边路的下底也要坚决,为中路维森特的高点传出好球”。在训练中,成耀东还加练了定位球,“从过去的情况看,国际队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吃了不少亏,此番对鲁能队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当然定位球也是攻破鲁能队大门的有效方法,我们会根据情况,作出应变。”

  队长王云则认为,鲁能还没有强大到不可战胜的地步。“夺取联赛冠军后,他们肯定多少有一点放松,这无疑为我们队提供了机会。”

  针对“国际队年底解散”的消息,俱乐部老总王国林照例给予了否认。“只要有百分之一翻盘的希望,国际队就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如果能够实现翻盘的目标,俱乐部一定会重赏。”不过,对于奖金数额,王国林没有透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