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事球王争霸全国总决赛落幕 西安队勇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邱晓刚)2006年百事球王争霸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北京落下了帷幕。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之后,代表西安出战的西安团队协作队在最后的决赛中0∶1不敌沈阳飞龙队,遗憾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地方冠军队参加,西安团队协作队和北京队、黑龙江队、南京队同处A组。在首日的小组赛中,西安团结协作队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
水平,先是以3∶0战胜了黑龙江队,接着与南京队1∶1战成了平局,最后一场在与东道主北京队的较量中,西安团队协作队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2∶1战胜了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一进入了复赛。

  复赛中,西安团队协作队首先遭遇珠海队,结果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西安团队协作队以5∶4胜出。半决赛,西安团队协作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了重庆队进入了决赛。

  决赛在西安团队协作队与沈阳飞龙队之间展开,结果受制于体能,他们最终0∶1遗憾地输给了对手,错过了前往西班牙挑战小罗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