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建功訾晶晶先拔头筹 女青完胜东道主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女足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足以4比0大胜东道主俄罗斯队,顺利打进半决赛。

  这场比赛是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26日进行的,中国女足开局只有7分钟时就首开纪录。马晓旭策动攻势并直传訾晶晶,訾晶晶劲射得分。10分钟后,又是马晓旭小角度射门打进了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上半时第30分钟,訾晶晶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快速
跟进的张卫双倒地扫射,皮球应声入网,中国女足上半时就搞定了比赛,以3比0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

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进行了换人调整,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尤佳禁区内接到队友传来的高空球,胸部停球轻垫破门。最终中国青年女足以4比0轻松粉碎了东道主俄罗斯队的晋级梦想。

  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2比1战胜了尼日利亚队。当地时间8月31日晚,中国队将与美国队和德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