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青赛四强再出一席 补时阶段朝鲜力克法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今日率先结束了朝鲜和法国的4分之1决赛的争夺,在圣彼得堡佩特罗夫斯基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中,朝鲜队靠着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以2比1战胜了法国队,顺利进军四强。

  双方上半场都无建树,下半场刚开始,朝鲜队的金景花就利用20米外的远射率先破门得手,但第62分钟,法国队的托米斯将比分扳平。

  就在双方以为要进入加时赛的时候,洪明金利用一个强有力的头球为朝鲜队奠定胜局,在进入四强后,朝鲜队下一个对手将是巴西队,比赛将于8月31日在莫斯科进行。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美国和德国之间展开,她们之间的胜者将和

中国队争夺决赛资格。(米特洛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