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长马晓旭再次发飙一传一射 中国完胜东道主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2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20岁以下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昨天在莫斯科开始。中国队以4:0完胜东道主俄罗斯队,昂首挺进四强。

  在当天的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开赛后仅8分钟,队长马晓旭在
中场妙传队友訾晶晶;后者在禁区右侧接球后起脚劲射破网,为中国队率先攻入一球。10分钟后,庄然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飞对方球门远角,被俄罗斯队门将扑出底线。中国队获得角球。周高萍开出角球后,马晓旭突入禁区在底线前不远处将球推射入网,为中国队再下一城。第40分钟,訾晶晶在中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砸中对方球门立柱后弹回,张卫双补射成功。上半场中国队以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俄罗斯队球员科日尼科娃在

中国队禁区内接队友横传射门,皮球从球门横梁上方飞出。第60分钟,中国队进一步扩大了战果,尤佳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将球轻松挑射入网。俄罗斯队虽然以大比分落后,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继续向中国队猛攻;由于中国队球员的顽强防守,使得主队一直无所作为。4: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中国队领队张健强赛后表示,中国队击败俄罗斯队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