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道出高进球率原因 誓用努力夺取世青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18 新浪体育
马晓旭道出高进球率原因誓用努力夺取世青赛冠军
马晓旭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结束的女足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国队4-0大胜东道主俄罗斯队,成功晋级四强。赛后中国队队长马晓旭谈了她对本场比赛的一些感受,她对自己攻入五球认为有些运气成分,希望能笑到最后,夺得世青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攻进了五粒入球,目前稳居射手榜首位,而马晓旭对此却表现得非常谦虚,她说道:“可能运气上比较好一点,进了这些球,也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但是我觉得状态还是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虽然本场比赛

中国队获得了大胜,但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中国队有几名队员不幸受伤,马晓旭表示可能有两三个队有受伤的情况。像奚丁英就在上半场内侧韧带受伤,但她一直忍着,坚持到下半场才被换下去。

  而对于大胜东道主是否看到了夺冠希望时,马晓旭说道:“希望吧,我希望我们能走到最后,夺得冠军,但是还是要靠我们自己一步步的努力,去争取。”(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