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上演天津德比 东丽主场0-1憾负火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下午4点,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北方赛区第十二轮的比赛全面开战。天津东丽奥瑞克队坐镇主场,迎战对城对手天津火车头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一球小负对手。

  比赛刚刚开场4分钟,天津火车头队获得前场任意球,27号马磊磊主罚,球直接飞入主队球门,天津东丽奥瑞克队以0:1落后。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时,天津东丽奥瑞克队2号
郭宝祥得球后从右路发动进攻,将球传至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主队11号李超接球后射门,球被天津火车头队门将扑出,天津东丽奥瑞克队错过了一次进球良机。

  上半时的比赛客队发动了多次进攻,但均被天津东丽奥瑞克队的门球扑救成功,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东丽奥瑞克队以1球落后。

  下半场刚进行3分钟,天津东丽奥瑞克队获得角球,4号张鸫主罚,客队守门员出击失误,天津东丽奥瑞克队6号队长王鹏头球攻门,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天津东丽奥瑞克队再次错过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能破门。最终,天津东丽奥瑞克队主场遗憾的以1球负于天津火车头队。

  赛后,天津东丽奥瑞克队主教练沈福儒表示,通过本场比赛,再次暴露出本队球员年轻缺乏比赛经验的弱点,队员还需要大赛的磨练才能够成熟。下一轮比赛,天津东丽奥瑞克队将于9月2日下午3点继续在主场东丽区体育中心足球场迎战辽宁中巴足球队。 (天津东丽体育局\孙乃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