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青跑得快全靠小马带 三战全胜昂首挺进世青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岁以下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分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中,中国队以1∶0小胜加拿大队,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佳绩获得A组头名,顺利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队同加拿大队的这场比赛在莫斯科鱼雷体育场进行。此前已连胜两场的中国队只要打平,就能稳获出线权;而上届进入八强的加拿大队必须取胜,才有晋级希望。在这场
冒雨进行的比赛中,背水一战的加拿大队拼抢非常积极,攻势很猛,场面上明显占优;但中国队门将张艳茹表现出色,多次化险为夷。上半场中国队在对手的冲击下显得比较被动,仅有一次攻门。

  下半场开赛仅2分钟,

中国队突出奇兵;袁帆在中场连续过人后将球直传给马晓旭,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对方守门员冷静将球推射入网。中国队先下一城。此后加拿大队继续加强进攻,力图挽回颓势,但最终没能敲开中国队的球门。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本届女足

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将在26日进行,中国队的对手是东道主俄罗斯队。

  特别提醒:8月26日23:30 CCTV-5

  现场直播中国Vs俄罗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