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青赛小组赛-朝鲜全胜晋级 卫冕冠军再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5:5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4日电(记者卢涛)20岁以下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24日在莫斯科结束了分组赛的角逐。朝鲜队当日以4:0轻取墨西哥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排名C组榜首,顺利跻身八强。卫冕冠军德国队以及美国和法国队也获得了出线权。

  继前两轮先后击败德国和瑞士队后,朝鲜队本轮状态依然神勇,球员默契的配合和犀利的进攻再次成为该队克敌制胜的法宝。而墨西哥队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朝鲜
队接连四次攻破对方球门,轻松获胜。

  在分组赛的三场比赛中,朝鲜队共攻入10球,一球未丢,是16支参赛队中唯一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

  C组的另一场比赛由上届冠军德国队对阵瑞士队。此前两战皆墨的瑞士队已失去晋级希望,本场比赛只是为荣誉而战。而德国队继上一轮“疯狂“打进

墨西哥队九个球后,这场比赛又拿瑞士队“开刀”,在上、下半场分别攻进三球。瑞士队虽然组织了多次反击,屡屡威胁对方球门,但还是颗粒无收。德国队以6:0大胜对手,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获得C组另一个出线席位。

  由于美国和法国队均已提前出线,当日D组最后一轮比赛事实上已成为“表演赛”。美国与法国队的比赛势均力敌,两队互有攻守,最终美国队1:0小胜对手。阿根廷和刚果(金)队此前都是两战皆负,两队本轮相遇,结果阿根廷队4:0取胜。

  本届女足

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6日在莫斯科打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