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谢菲联酒吧开业 五人足球电子科大惨负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2: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经营的“凤朝凰·刀锋酒吧”,本周六将在紫荆小区好莱坞广场隆重开业。这是成都谢菲联走向市场化迈出的坚实一步,足球与美酒将会带给悠闲的成都一种全新的酒吧文化。

  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我们希望俱乐部的酒吧发展能给我们的球迷提供最舒适的娱乐环境,让我们的球迷来到酒吧就像回家一样亲切。”酒吧的开业,也预示着成都谢菲联市场化、多元化发展正式启动。

  又讯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成都站昨日战罢第四轮,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遭遇卫冕冠军武汉地龙,结果以1∶4失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