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盛赞马晓旭完美表现 商瑞华直言仍有提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2:21 京华时报

  

FIFA盛赞马晓旭完美表现商瑞华直言仍有提升空间

  比赛中,马晓旭像只小老虎。新华社记者魏忠杰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率领国青女足轻取加拿大队之后,马晓旭俨然已成为国青女足的领军人物,FIFA官方网站和主教练商瑞华都对马晓旭赞赏有加。

  FIFA官方网站在评价马晓旭的表现时用了完美来形容:“马晓旭是本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她在比赛中有很多亮点,她总是威胁着对方的球门,她能突能射,并用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带动着整个球队。”

  国青主教练商瑞华对于自己的弟子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我们的球队很年轻,有些队员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重大的比赛,有几名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有些紧张,但是马晓旭的出色表现让我感到很满意和放心,正是因为她在球场上的作用才带领着球队走向胜利。”

  同时,商瑞华坦言马晓旭还有着极高的提升空间:“这还不是马晓旭的最佳状态,她还很年轻,可塑造性很强,还有极高的提升空间,我期待着马晓旭能够帮助球队夺得最后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