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目标只有冠军 战东道主商瑞华只有八成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凭借马晓旭的一粒入球,国青女足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女足U20世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1比0小胜加拿大队,以不败战绩昂首挺进八强,八强赛的对手是东道主俄罗斯队。

  为稳妥起见,主教练商瑞华并没有对阵容作出太大调整,“双旭”的锋线组合仍旧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上半场中青队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与加拿大队0比0战平进入中场
休息。易边再战,中青队明显加强了进攻,核心人物马晓旭也丰富了自己的跑动线路,让加拿大队的球员无从防守。第47分钟,队长马晓旭停球时顺势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1比0,中青队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

  至此,马晓旭在三场小组赛中打进4粒球排在射手榜首位。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现得很平静且态度谦虚,“我不是很看重什么排名,三场比赛打进4球,从结果上看还算不错,但是过程却不是很好,我觉得自己还有地方需要以后慢慢提高。”说到八强赛的对手东道主俄罗斯队时,马晓旭又恢复了自信的本色。“相信我们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球队夺取冠军!”

  北京时间8月26日23点,

中国队将在1/4决赛中挑战东道主俄罗斯队。

  商瑞华:八成把握进四强

  小组赛三战三捷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这给中国队打好接下来的淘汰赛鼓舞了信心。不过在谈到八强赛的对手俄罗斯队,主教练商瑞华昨天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却突然变得低调起来,“我们只有八成的取胜把握。”

  商瑞华分析说,俄罗斯队有一定的实力和特点,既是东道主,又是去年的欧洲冠军。今年3月中国队曾经与俄罗斯队在珠海打过两场比赛,中国队均取胜。不过,俄罗斯队有两名极有威胁的队员,很有冲击力,显然,如果中国队与该队交手,还需要队员们重点盯防。所以与俄罗斯队一战,中国队只有八成的取胜把握,但全队会尽力争取胜利。

  信报记者 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