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商瑞华直言重压下国青发挥失常 袁帆对最佳直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结束的女足世青赛小组赛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足以1-0战胜加拿大队,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将遭遇东道主俄罗斯队,双方的比赛将于本周六8月26日进行。赛后助攻马晓旭打入致胜一球的中卫袁帆被评为本场最佳,而这位腼腆的小姑娘对这个最佳感觉有点意外,认为功臣队长马晓旭更应该获得最佳称号,但她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认为队员们在压力下表现失常,多亏袁帆助攻了一粒漂亮球,要不还很难说。

  赛后,助攻帮助马晓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

中国队中卫袁帆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袁帆对这个称号也是显得有点谦虚,她说道:“我先断球,我第一想法就是传一个反向,但是这时候正好听到马晓旭在喊我,所以就传了,但是传出去的一瞬间,我就感觉那球有了,比较高兴。但是最终我被评为本场最佳有点意外,虽然我本场比赛发挥的还行,但是我想马晓旭她应该被评为最佳球员,毕竟球是她打进的。”

  尽管中国队以三战全胜战绩晋级,但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对中加大战中国队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他表示:“虽然我们在前两场取得了胜利,但是这场比赛如果打不好仍然有可能小组出不了线,再加上加拿大队也是背水一战,她们打的很积极、顽强。同时比赛的压力也使我们的年轻队员上半时表现很失常,下半时虽然有所改变,但是我觉得没有能够很好的反映我们中国青年队的水平,亏得是我们中卫袁帆助攻传给马晓旭一球。”

  

中国女足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8月26日23:00)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东道主俄罗斯队。(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