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立亲赴五人联赛成都战 武汉地龙再胜有望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刘雄) 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成都赛区的比赛昨日开战,武汉地龙队以5:2击败上海队,取得开门红。如果他们在成都赛区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全部获胜,那么就不用等到参加上海赛区的比赛,将提前五轮获得联赛总冠军。

  在已经进行的四个赛区的比赛中,武汉地龙队获得三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目前在总积分榜上列第一位。昨日,他们迎战比自己低一位的上海队。上半场,武汉地龙以0:1落
后;但在下半场,武汉地龙队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并最终以5:2获胜。

  武汉地龙俱乐部总经理孙军民说:成都赛区,我们能够取得开门红,当然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我们的目标并不止于此,俱乐部要求球员们众志成城,在这里提前夺得联赛总冠军。

  武汉地龙的表现,也吸引了前往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的关注。薛立表示:武汉地龙本赛季的成绩如此之好,表现如此稳定,这说明武汉地龙俱乐部的建设越来越完善,管理也越来越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