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拉练首战平加拿大 马良行称定要带着胜利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中国女足结束了在秦皇岛的短期集训后,近日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北美拉练。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30分,中国女足在加拿大圣约翰进行了本次拉练的第一场比赛,最终中国队与加拿大队0:0战平。

  三年前女足世界杯上中国队曾以0:1不敌加拿大队,最终被挡在四强之外,中国女足希望通过这场热身赛重新在加拿大队面前树立强者的形象。尽管包括韩端在内的多名主力
因伤不能登场,但中国队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洁头球攻门,皮球砸进了加拿大队的球门,对方补防队员迅速地将皮球从球门线内挡了出来。韩国主裁判在没有与边裁交换任何意见的情况下,直接判罚进球无效,中国队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被裁判抹杀。

  

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在赛后对裁判并没有过多的评价,也未对0:0的比分有任何说法,他只是坚定地表示:“我们一定会带着一场胜利离开加拿大!”

  按照计划,

中国女足将在加拿大和美国逗留13天,直至8月28日回国。此次拉练共安排了四场热身赛,即分别于19日、22日与加拿大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转战美国,在24日和27日与美国队交手两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