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战车"狂扫墨西哥 朝鲜姑娘再奏凯歌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6:0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1日电(记者卢涛)20岁以下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21日结束了分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德国队当天以9:1大胜墨西哥队,亚洲劲旅朝鲜队战胜瑞士队继续奏凯。美国和法国队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C组德国同墨西哥队的比赛在莫斯科迪纳莫球场进行。因为上一场意外负于朝鲜队,德国队急需赢得一场胜利以保住出线的希望。此战德国队主教练对后防和锋线作了重大调
整,比赛一开始就发动了咄咄逼人的进攻。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墨西哥队在苦苦支撑了一段时间后,其后防线很快在德国队的猛攻下崩溃。第24分钟,德国队队长塞莉娅接队友西蒙尼妙传,率先破门得分。此后,德国队掀起了得分狂潮,仅在上半场又四度捅开对手的球门。

  5球落后的

墨西哥队下半场已完全丧失斗志,德国队很快又轻松完成了两次破门。墨西哥队在第75分钟时终于发动了一次有威胁的反击,德国队后卫在解围时,将球踢到墨西哥队球员身上,皮球弹进德国队球门。这也是墨西哥队全场的唯一入球。此后德国队又两次射门得手,将总比分锁定为9:1,创下了
世青赛
开赛以来单场最多进球记录。

  C组另一场比赛是朝鲜对瑞士队。作为今年亚青赛亚军,朝鲜队球员作风顽强,技战术也比较成熟,首场曾爆冷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这支亚洲劲旅当天的表现依然抢眼,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对手,朝鲜队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攻进一球。下半场瑞士队体力下降,朝鲜队频频发动进攻,又三度敲开对手大门,以4:0获胜。朝鲜队也成为本组唯一两连胜的队伍。

  在本轮D组的两场比赛中,美国队以4:1轻取南美劲旅阿根廷队,法国队以1:0小胜非洲新军刚果(金)队。这样,美、法两队同为两战皆胜积6分,提前获得了该组的出线权。

  23日将开始分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