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青赛-德国发威9-1胜墨西哥 卫冕冠军展露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06年女足世青赛C组与D组各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卫冕冠军德国队9-1大胜墨西哥,一扫首轮落败的颓势。D组的比赛中,美国队4-1战胜了阿根廷,两战全胜积6分。

  德国队是上届女足世青赛的冠军,当时她们在决赛中2-0击败了中国队而夺冠。然而本届杯赛的首轮比赛,她们却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以0比2不敌朝鲜。作为世青赛冠军,她们
自然也是本届杯赛夺冠的头号热门。尽管如此,德国队在首场比赛中无论是比赛场面还是作风,她们的表现都不如对手。朝鲜队依靠郑福惠和曹允美在上下半场的入球,以2比0获胜。

  首场失利的德国女足显然吸取了之前的教训,似乎把

墨西哥当成了撒气桶,90分钟内攻进对手9球,平均10分钟就得手一次。第24分钟,10号队长塞莉娅为德国队先拔头筹。德国队之后又在第29、31、37、44分钟接连打进4球,以5-0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在德国队7比0领先的情况下,墨西哥队在第76分钟打入一球。然而德国队此后1分钟就将比分改写为8-1,第84分钟安娜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同时将比分锁定为9-1。

  德国女青整场比赛优势非常明显,全场32次射门,21次射在门框以内,而对手只有可怜的4次射门。德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4%。此战,德国队无疑展示了卫冕冠军的霸气。

  (强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