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中国队闯进八强 两战全胜净胜四球夺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世青赛小组赛两战全胜,中国青年女足目前以进5球失1球,净胜4球排名B组第一,并率先从小组中出线闯进八强(各小组前两名出线)。

  中青队的首个对手是芬兰,比赛在当地时间17日进行。是役开赛后不到2分钟,中青队后卫袁帆自摆乌龙,将球顶入自家球门。但此后,中国队一路压着对方打,全场共有17次射门机会,其中10次射正。第34分钟,马晓旭创造一粒点球,并亲自操刀命正。第72分钟时
,替补上场的訾晶晶接朱薇左边路传中后头球攻门,为中国队攻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北京时间20日晚11点,中青队和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进行了小组赛第二场较量。充分吸取第一场的教训,中青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场仅8分钟,表现出色的马晓旭连过两人后将球分给队友娄晓旭,后者打进一粒世界波。第31分钟和第69分钟,马晓旭显示了自己良好的个人技术和意识,独进两球,帮助中青队完胜尼日利亚队。

  两轮过后,B组目前为中青队两战全胜,积6分列小组第一;加拿大和尼日利亚均一胜一负,积3分,芬兰两战皆败位列最后一名,铁定小组淘汰。北京时间23日晚11点,中青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只要踢平对手即可以小组头名出线。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