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青赛卫冕冠军爆冷输朝鲜 法国五球大胜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第三届女足世青赛今天凌晨结束了C、D两组首轮赛事,卫冕冠军德国队以0比2不敌朝鲜,爆出本届杯赛的第一个冷门。

  德国队是第二届世青赛冠军,也是本届杯赛夺冠的头号热门,但整场比赛无论是场面还是作风,她们的表现都不如对手。朝鲜队依靠郑福惠和曹允美在上下半场的入球,以2比0获胜。同组另一场比赛墨西哥队以4比2战胜瑞士。

  在D组的首轮赛事中,首届女足世青赛冠军美国队以2比1艰难战胜民主刚果,法国队则以5比0大胜阿根廷。至此,小组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亚洲三支球队(中国、朝鲜、澳大利亚)全部获胜,成绩最佳;非洲两队(尼日利亚、民主刚果)一胜一负;南美双雄开局不佳,巴西被东道主俄罗斯逼平,阿根廷则净吞五蛋。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