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首次设置女足杯赛 11月6日将在成都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4:4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召开了例行通气会。新闻发言人董华通报了女足年底前的比赛情况。中国足协女足杯赛是今年首次设置的高水平赛事,将于11月6日起在成都进行。

  全国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和女足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将分别于9月8日和12日在广东和山东举行,各有八支球队参加比赛,届时将分别产生冠军。

  中国足协女足杯赛将于11月6日-16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本项赛事是今年首次设置的高水平赛事,全国女足19支成年队通过昆明的淘汰赛,产生了八强,届时将在成都决出冠军。 (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