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小将奉献进攻大餐 逆转芬兰让人酣畅淋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3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和前天晚上中国男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畏首畏尾相比,昨天晚上的女青姑娘则奉献了一场原汁原味的进攻大餐;和国足在最后一分钟才得到一个疑似点球相比,女足姑娘在开场1分钟自摆乌龙后顽强的2:1的反败为胜,是多么的酣畅淋漓。

  昨晚8时,征战2006女足世青赛的中国女青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从未交过手的“北欧海盗”芬兰女青。开场仅仅1分钟,中国队3号袁帆的解围失误送给了对手一分,
芬兰女青欣喜若狂大力拥抱。莫名的失球并没有让女青姑娘气馁,开始大举反攻。仅仅在第20分钟到第30分钟这10分钟内,中国队就形成4次有效的射门。第35分钟,机会终于来了,马晓旭(左图)中路拿球,速度奇快的她突入到对方禁区,芬兰队的7号无奈之下拉倒了马晓旭,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马晓旭低头稍加思索,骗过对方门将之后将球轻松罚进右下角,而对方门将扑救的方向完全相反。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

中国队发动了更为猛烈的攻势。第62分钟,神勇的马晓旭回撤到中场拿球,将球传到前场之后,朱薇又准确地传球到门前,替补上场的訾晶晶在后点俯身冲顶中的,将比分改写为2:1。在之后的比赛中,马晓旭又策动了无数的进攻,只是准星不太好,2:1的比分就这样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时间20日23时,中国女青将迎战第二个对手尼日利亚队。(顺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