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队长首秀倍感责任 称发挥不佳细节存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2:16 新浪体育
马晓旭队长首秀倍感责任称发挥不佳细节存在问题

(马晓旭显威单骑闯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点,第三届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在俄罗斯拉开大幕,中国队首战北欧的芬兰队。开场不到1分钟,芬兰就利用角球机会攻门,中国队后卫袁帆在解围时不慎摆乌龙;第34分钟马晓旭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72分钟又是马晓旭策动进攻,訾晶晶的进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赛后,队长马晓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青首场比赛并没有打出真正的水平,接下来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尼日利亚队。

  本届世青赛是马晓旭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参加比赛,马晓旭坦言这样让自己感觉到了更大的压力。“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出现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只是觉得压力更大一些,因为需要带领全队,带着大家去努力和拼杀,毕竟是队长嘛,更多了一份责任。”马晓旭直率地表示。

  本场比赛中国女青开场便遭遇打击,不到1分钟球门便告失手,之后不懈的努力才将比分反超。对于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马晓旭认为全队今天没有打出真正的水平,在一些小的问题上还存在很大的问题,“尽管开场就失球,这样对心态的影响很大,不过结果还是好的。”

  首战取得三分,接下来的比赛形势对

中国队很有利,对于下一个对手尼日利亚。对于这个对手,中国女青赛前已经作了一定的分析,“对她们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发挥不好,我们期待以更好的状态,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来迎接下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