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哨助阵百队杯小球员兴奋不已 孙葆洁:我会一直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0  北京晚报

  

金哨助阵百队杯小球员兴奋不已孙葆洁:我会一直来

  “孙葆洁来给我们当裁判了!”见到“金哨”,小球员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争先恐后地与孙葆洁合影留念。昨晚除孙葆洁外,百队杯决赛还请来了五人制国际级裁判张淼和一些国家级裁判。

  这已是孙葆洁执法百队杯的第八年了,从当年执法百队杯时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国内足坛的第一“金哨”,孙葆洁心中对百队杯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每年来这里当裁判,是我给自己规定的一项任务。”孙葆洁说,“我参与了多届百队杯,可以说我与百队杯一起成长。让孩子们高兴是我的最大心愿,只要时间允许,以后每年的百队杯我都乐意参加。”孙葆洁昨晚执法的是小学组的比赛,看着小学生们在球场上一板一眼的技术动作,孙葆洁感触良多:“别看他们年龄小,说不定从中就会出现未来的球星。”

  国际级裁判张淼,在五人制足球赛同样是有名的“金哨”。张淼说:“参加百队杯的孩子们积极拼抢,每球必争,这种拼搏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在场上,我要求自己要像对待专业比赛那样认真执法。”本报记者刘大伟实习生张琦宋湉湉J190

  本版照片苏伟摄B14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队杯专题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