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大巴遭遇疯狂的石头 希望国际主场安排别的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3:21 中国足球报

  本场比赛大量西安球迷将矿泉水带进了场内,一旦主裁判判罚不符合主场球迷的心意,就会有矿泉水瓶被扔进场内,其中一个水瓶差点砸到客队主教练图拔。赛事主持人不断通过广播提醒球迷注意西安球市的形象。

  中场休息时,鲁能领队不得不站在场边提醒队员小心被砸。第78分钟时,巴辛打进第三球,鲁能3比1领先。这个进球让鲁能将士非常兴奋,却让部分西安球迷非常愤怒,又是
一阵“矿泉水瓶雨”倾盆而下。这次,鲁能未能全部幸免,领队被飞来的一个水瓶砸在头上。

  “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

鲁能替补席上,一位助理教练嘟囔着。比赛结束后,在数十名警察的注视下,看台上的球迷没敢动手,鲁能队员得以顺利走回休息室。“一会上车时动作一定要快!”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叮嘱球员。

  上了大巴,前边又有警车开道,鲁能球员松了一口气。但是,更大的意外发生了,部分球迷向大巴车和警车投掷了手中的物品。很快,鲁能队员乘坐的大巴车侧面的两块玻璃被石头打得粉碎,前面开道的警车的挡风玻璃也被球迷投掷的石头砸碎。而在鲁能大巴的车门上,一个鸡蛋大小的洞更是让人“心惊胆战”,下车后鲁能队员个个心有余悸。

  鲁能俱乐部已经就此事向中国足协进行了通报,希望能够给球队一个安全的踢球环境,“

中国足球需要球迷的支持,但西安球迷的这种过激做法太狭隘了。最好能把国际队的主场放到其他城市去,否则的话,下次我们真的不敢来这里比赛了。”

  西安球迷的过激之举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被取消主场资格也不止一次了。目前,西安方面正在为保住主场做积极的工作。而西安警方在球赛当天就抓获了一名肇事球迷,并做出拘留10天禁止看球一年的处罚,这名球迷也在众媒体面前宣读了悔过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