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肮脏踢法酿恶果 川军大将被废提前告别20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上周六的中乙联赛,新川足如愿击败广西天基队,但是赛场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广西队员不仅痛骂裁判“收了多少钱?”,还在比赛中将两名员苏洋与张贞杰恶意铲伤,其中张贞杰已入住成都体育医院,并确诊为右脚内侧韧带断裂,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谈到张贞杰的伤势,主教练翟飚昨天情绪低落,长嘘短叹,“伤得很重啊,广西队下脚真狠,张贞杰今年是彻底完了。”

  该场比赛下半场进行到第43分钟,新川足依旧以1:0领先,眼看获胜无望,广西队动作开始粗野起来,9号前锋冯泽一次恶劣铲断,将四川队8号张贞杰踢伤,赛后张贞杰被紧急送往成都市体育医院,诊断结果为张贞杰右脚内侧韧带断裂,将无法参加四川队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此前新川足11号苏洋在突破时,广西队10号王振兴以同样一个恶意的蹬踏将其放倒,苏洋也无法坚持离场并被送进医院。

  “这两名队员可都是我们的绝对主力啊,一下子废了两个,你叫我们今后的比赛怎么踢?”谈到队员的伤势,和队员们感情深厚的翟飚十分心疼,“张贞杰韧带断了,今年是肯定不能踢了,苏洋稍微好一些,但至少也要休息几周时间,至于什么时候恢复训练和比赛,暂时还不能下决定。”

  现在,新川足在强手如林的南区排名第三,杀进

乙级联赛
总决赛
的希望颇大,但是这两名主力的严重受伤让新川足的冲甲历程更为艰难,翟飚无奈地说:“没办法,我们现在只能依靠内部挖掘,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