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近百球迷为鲁能“压惊” 西安赛区面临中国足协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0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由于泰山队在西安主场打足协杯半决赛遭遇当地部分球迷的不理智行为,西安赛区将有可能面临取消主场的严厉处罚。

  昨天中午,泰山队一行从西安返回济南,而俱乐部门口早已经聚集了近百名球迷,他们都是在得知球队被西安球迷围攻、领队张立弟头部负伤的消息后自发赶来慰问的,这让前一天刚刚遭受不礼貌待遇的队员和教练感到十分温暖,几位球迷代表还为“光荣负伤”的
张立弟送上了一束鲜花,目前,经过队医治疗,他的伤势已无大碍,而球队也放假一天,将在今天下午重新集结。

  另据悉,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已经将事件的详细经过连夜整理成文字材料,同时,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对所乘大巴车的破损情况等进行了拍照取证,“这些都是证据,我会把照片和报告交给中国足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郑重表示。

  由于中国足协周一才能上班,所以俱乐部决定在今日将相关资料递交给足协。根据足协相关规定以及以往经验,西安赛区将面临轻则罚款重则被取消主场资格的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