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乙级赛场展新形象 批问题球员直言比赛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苏州报道 范志毅率领的苏州趣普仕队12日在主场1比4不敌丽江东巴队,赛后,“范指导”直指这是一场问题球。

  极具影响力的范志毅走到哪里都是个焦点人物,但以火暴脾气出名的范志毅这回在苏州主场却向现场球迷展现了一个温和而冷静的少帅形象。这一个主场比赛在范志毅的提议下,趣普仕俱乐部决定将本场比赛作为义赛,所有门票收入都将捐献给苏州市慈善总会用于
助学。范志毅还在赛前进行了现场签名,前100名购票进场的球迷都得到了他的亲笔签名———苏州这座温婉的江南城市似乎在改变着范志毅。

  比赛当天范志毅穿着一件白色T恤,瘦高的身材在替补席前十分显眼。开赛前奏国歌的时候,范志毅一如在国家队时那样把右手抚在胸口,这几乎成了范志毅的标志性动作,看台上的球迷也高喊着“范志毅,好样的!”比赛也进行得十分顺利,主队在开场不久就首开纪录,范志毅从座位上站起来给了队员们掌声,比分上的领先一直持续到中场结束。

  可是下半场风云突变,后防队员接连出现难以置信的低级失误,被南区第二名的

丽江队连灌四球。这四个进球中都是对手轻松地从边路突破传中,而中路包抄的队员却无人盯防,这与上半场的局面反差极大。比赛结束时,趣普仕俱乐部的大股东、经营方以及俱乐部总经理都在主席台上就坐,他们也对这样的局面也表示难以理解。

  坐在主教练位置上的范志毅在接连失球后还是十分沉稳,他摊着手向替补席上的队员讲解着刚才的失球,显得有点难以理解。他果断地更换了两名防守队员,可是依然无法阻止全队的低迷。比赛结束后,范志毅也没有想象中那样的暴躁,终场哨响后他十分冷静地指挥球队列队与对方握手。丽江东巴队很多队员也慕名而来,与范志毅握手。1比4的比分并没有让他失态,只是下场前旁边有一名球迷突然喊了一声“范志毅,下课!”范志毅笑着对他说:“该下课的时候就不用你喊了。”

  范志毅与俱乐部高层走向休息室后,他们均认为“本场比赛有问题,否则不会这样输法”。在休息室里,范志毅很不客气地狠狠批评了发挥不好的队员,他大声地说:“我来队里两个星期对你们仁至义尽,现在我要换一种方式来管理球队了。现在任何人都不得请假,接下来每天上午都要练体能。”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