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热身0-3再负足校男足 提前结束集训即将海外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51 城市快报

  昨天,正在秦皇岛进行封闭备战的中国女足提前结束了本次集训,在下午进行了最后一场教学赛后,于晚上6点乘车返回北京大宝饭店。“一方面有很多队员需要到大使馆办理签证,另一方面我们想延长海外拉练的时间。”马良行解释了提前结束备战的原因。

  在秦皇岛备战期间,马良行完成了一次为期6天的大量课周期。在昨天下午结束封训前,女足进行了本次秦皇岛封训的第二场教学赛,对手依旧是中国足校的男足球队,比赛中
马良行并没有因为第一场的失利而改变锻炼替补队员的想法及战术打法。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明显比上一场表现积极,无论是在拼抢中还是在攻防转换节奏的变化上,基本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

  只不过面对速度、身体、技术都强于自己的对手,

中国女足还是以0∶3负于对手。马良行在赛后并没有表示不满,“这场比赛基本达到了预想的效果,和第一场比我们有所进步,但要说提高,中国女足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炼。”

  中国女足于昨晚6点从秦皇岛准时出发返回北京大宝饭店。今天上午,球队大部分队员前往美国大使馆办理签证,晚上将在北京烤鸭店会餐。明天上午,球队将前往加拿大、美国,开始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