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第10轮综述:北区焦点战新疆落败南区安徽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中乙联赛第十轮前面展开,南区前四的球队均取得了3分,而北区的焦点之战新疆体彩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以哈尔滨毅腾客场1-0获胜而告终。

  南区:

    四川1:0广西新颐华卓

  由于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上半场的显得“拼抢有余,而精彩不足”。四川队11号也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而无法坚持余下的比赛。上半场0-0结束。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小王鹏将李建创造的点球罚入,1-0,四川队队员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将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再次向大家展示了“魔鬼主场”的厉害。至此四川队积17分排名升至第3。广西新颐华卓遭遇了客场3连败,进入复赛的机会渺茫。由于对裁判控制比赛的能力不满,天基队队员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出现了过激的行为,比赛一度中断。

    上海东亚1:2安徽九方

  安徽九方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强队风范,主客场“通吃”的球队才有资格称为强队。此次上海之行并不一帆风顺。开场仅5分钟,安徽队就取得了领先,孙建宏率先破门得分。上海东亚队员并没有因为比分落后而自暴自弃,相反组织起了多次前场的小配合,上半场第43分钟,终于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安徽队并不能接受客场一分的结果,攻势没有削减。第67分钟,赵昌宏进球将比分再次超出。2-1,安徽九方如愿的拿到客场的三分。

   苏州趣普仕1:4

丽江东巴

  主场1-4败于云南丽江东巴脚下,此役“范大将军”有点尴尬,未能将苏州球迷给予的“幸运星”称号转化为赢球。丽江东巴参加复赛的路越来越平顺,19分的积分紧咬南区领头羊安徽九方。

    宁波华奥2:0宁波中豹

  宁波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德比,以实力更胜一筹的宁波华奥队获胜而告终。并以16分排名升至南区第四位。晋级复赛再迈进一步。十轮过后,宁波中豹还未尝过胜利的滋味,排名继续垫底。

  武汉雅琪 轮空

    北区:

    河北雪驰1:1天津火车头

  实力均等的两支球队的较量,平局也在意料之中,而巧合的是,两支球队在联赛第一轮交手中也是以1-1而告终。

  辽宁中巴2:1青岛黎明

  继上一轮创造奇迹之后,辽宁中巴此轮再显神威,主场2-1拿下青岛黎明,两连胜也弥补了联赛前段时间7连败的颓势,也让为球队晋级复赛增加了一线希望。青岛黎明此役失利之后已经是3连败且7轮未能尝到胜利的滋味,十轮后积7分继续排名北区第二。

   北京巴士1:1天津东丽

  北京巴士队未能在主场取得安排中的三分,虽然自己先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但后防的疏忽,很快就让客场作战的天津东丽队抓到机会,将三分变为一分。天津东丽队段立刚在接到队友准确的传球后,头球将比分扳平。

   新疆体彩0:1哈尔滨毅腾

  由于时差原因,北区的强强对话被安排在北京时间晚上10点进行。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僵局直到上半场47分钟才由哈尔滨毅腾队的谢柯谅打破。下半场,新疆体彩队在家乡球迷的呐喊声中,攻势更加迅猛,但只开花不接果。0-1,新疆体彩只能在主场将3分拱手让给强敌哈尔滨毅腾。

   北京理工大学 轮空

  (四川球迷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