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大赞旧将奥兰多 王政声称提科点球罚失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A3联赛中失败而归的大连实德,终于止住了颓势。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6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浙江绿城同大连实德的第一回合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揭开战幕,结果凭借朱挺、邹捷和扬戈维奇的入球,大连实德以3比1战胜浙江绿城,向足协杯决赛迈出了巨大的一步。

  事实上,在比赛开打之前,作为实德旧将,绿城外援奥兰多非常希望自己能给正处
于江河日下的老东家一个下马威。而在奥兰多看来,如今的实德已经今非昔比,在八冠王的光环下,年轻球员更多的是在吃前人的老本。实德在A3联赛铩羽而归之后,连夜召开了队伍的总结大会,很显然实德最后的救命稻草就是足协杯,因此这场中甲劲旅同落破豪门之间的较量双方都没有不拼的理由。

  90分钟的比赛,以绿城的失利而告终,但是整场比赛中无法掩饰的是绿城外援奥兰多的光彩。绿城和实德这场比赛奥兰多首度面对旧主实德,可以说奥兰多也是憋足了一口气,要给老东家点儿颜色看看,比赛中一点一射让杀手王的本色显现的淋漓尽致。

  上半场开场第30分钟,奥兰多就为球队制造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奥兰多在反击中带球在左路快速突破后将球作给中路后插上的外援提科,这个传球给的恰到好处,遗憾的是提科未能把握好这次机会。就在上半时即将结束之时,奥兰多凭借个人能力为球队赢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奥兰多一路带球狂奔凭借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在左路突破,实德左后卫刘宇无奈之下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将奥兰多铲倒,对于这次犯规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遗憾的是上前主罚这个点球的提科竟然鬼使神差地将球打飞。比赛之后,绿城主教练王政表示:“罚飞点球实际上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这也说明他太想打进这个球了。”

  可以说,两球落后的绿城并没有放弃比赛,易边再战后绿城最终仍是依靠奥兰多打进了挽回掩面的一球。奥兰多左路摆脱防守队员后形成突破,实德犯规让绿城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这次奥兰多没有错过破门良机,球开出后,埋伏在禁区内的奥兰多起脚轻松挑射越过人墙,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后果断应声入网。  

  对于实德旧将奥兰多在最后时刻罚入的这一脚非常漂亮的任意球,林乐丰也并没有吝惜赞美之词,在谈到这名昔日实德的旧将时表示:“奥兰多是一个非常认真的球员,不仅仅是在今天的比赛上,包括以前在实德也一样。虽然他的年龄有些偏大,技术动作也不如以前灵活了,但他非常有斗志,在队中可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