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筹备会议举行 谢亚龙南勇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思想重视,加强领导”,这是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8月11日下午开始的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筹备会议暨第五次赛区足协秘书长工作会议上向与会者强调的。本次会议为期2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会议最后作了总结。来自上海、天津、浙江、四川、武汉赛区的体育局局长、赛区足协秘书长、赛事宣传和开发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足协07办公室主任王彬主持。

  在11日的会议上,王彬首先通报了组委会近期的工作以及中国组委会成立大会的准备工作。根据安排,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将于本月底正式成立,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筹备过程中。

  随后,上海、天津、浙江、四川、武汉5个赛区的体育局局长就本赛区组委会成立的情况作了汇报。汇报中,体育局局长们纷纷表态,要全力以赴抓好FIFA2007年

中国女足
世界杯
的筹备工作,并求得当地政府的支持,使筹备工作得以全面提升。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11日会议最后的讲话中强调,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前哨战,事关中国形象,各方面要思想重视、加强领导。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谢亚龙说,中国组委会正式成立和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周年活动将使这项赛事进一步升温,迎接国际足联代表近期的考察又是最近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赛区必须高度重视。

  在12日的会议上,宣传推广部程卫、竞赛部温利蓉、安保部马成全分别就宣传推广计划的实施、草皮的种植及养护以及安保问题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南勇进行了总结。他说, 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不仅是体育和足球赛事,还是展示中国和体育形象的社会工程,而且上海和天津还要承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因此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更显重要和关键。

  在讲话中,南勇还就赛事的组织工作、工作计划与流程、预算及市场开发、女足世界杯与赛区所在城市举办的其它重大活动可能产生的冲突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赛区要按照各自的宣传方案充分展示城市形象,并强调举办一项赛事要给自己留下宝贵的“文化遗产”。

  南勇最后说,要通过中国组委会及各赛区组委会的共同努力,把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办得成功、圆满,使它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女足世界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