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鹏直言鲁能要温99双冠王之梦 最缺国家队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10日的热身赛上没有进球,但是韩鹏在回到鲁能队之后仍然表现出自己在锋线的得分能力。就在今天下午的足协杯半决赛上,韩鹏与自己的老大哥兼榜样李金羽一样,都取得了一个进球。带着这场胜利与自己的进球,韩鹏现在开始期待鲁能能够重温99年的双冠王之梦,同时也更加希望自己能够在国家队的比赛破门得分。

  在接受采访时韩鹏直言,这场比赛球队上下心劲都很足,虽然是客场作战,而且西
安的天气非常闷热,加上自己和大羽、雷雷、崔鹏都是刚从国家队回来,与球队合练了一天就上场比赛,这些都增加了赢得比赛的难度,但是鲁能队还是克服了这些困难,应该说这是一种强烈自信的体现。“我们赛前就有一种必胜的心态,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今年距离双冠王的已经很近了,虽然俱乐部没有给我们提出这个目标,更没有压力,但是作为球员,没有人不想获得这样的荣誉,更何况我们山东队曾经在99年夺得这样的成绩,现在队中很多球员都没有经历99年那个时候的比赛,所以大家更期待能够亲身感受一下这样的快乐,所以当然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了。”

  如果在决赛中遇到大连实德队,

鲁能会不会因为对手今年成绩不佳会有侧忍之心呢,对此韩鹏表示,我们要像去年大连打我们一样,去拼他们的。今年实德的情况与我们去年很相似,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进入决赛来证明自己,我们会和实德真刀真枪的干一场,就像去年的
足协杯
决赛一样,我们希望从去年的双冠王手中实现我们的今年的双冠王梦想。

  对于韩鹏而言,现在缺少的就是国家队的一粒入球,在与泰国的热身赛韩鹏没有收获,赛后有一些媒体甚至质疑了这位鲁能前锋的表现。对此,韩鹏表示,首先打泰国那场比赛,自己并没有说为了鲁能队的比赛而有所保留,因为代表国家队比赛的荣誉高于一切,不管是热身赛还是正式比赛。应该说那场比赛,国家队上半时确实没有下半时打得好,这与对手上半时体能不错,逼抢凶狠有很大关系,下半时对手体能下降,又少了一个人,国家队局面打开了,所以进球就比上半时多了。自己现在和鲁能队友打完足协杯立刻急着赶回国家队,就是为了能够抓紧最后几天的备战,打好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在天津的比赛中,自己一定全力以赴,不仅要帮助国家队取得胜利,更要争取破门得分。(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