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出言谨慎:国际队不好打 成耀东年轻有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04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2点50分,鲁能泰山搭乘山航班机,用了一个半小时抵达咸阳机场。接着全队又乘坐了一个小时的大巴,直接赶到西安市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四名国脚李金羽、李蕾蕾、韩鹏和崔鹏今天中午已从天津直接飞到西安,在体育场与大部队汇合。

  这一次图巴将王永珀、刘钊和万程三名小将带到了西安,老将高尧因停赛留守济南。今天泰山队适应性训练主要由米沙指挥,图巴自始至终坐在场边观战。米沙将队员分成两
队,打起了全场对抗。训练场上,队员的情绪非常高涨。让图巴高兴的是,四名国脚的状态非常不错。尤其是李今羽进球的欲望很强烈,他代表黄队一方,上演了帽子戏法,三次攻破杨程的十指关。后防大闸巴辛也耐不住寂寞,在训练结束前带球助攻到前场,一记漂亮的远射,为黄队攻进一球。为了能赢得明天上场机会,王永珀、刘钊、万程和吕征拼抢十分积极,万程还有一次漂亮的破门。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图巴招呼队员快上车回宾馆休息。

  当记者请图巴展望一下明天的比赛时,他却出言谨慎,对西安国际队大加恭维。“联赛中,我们队曾经在主场大比分战胜过对手,比分并不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反映。西安队是一个很优秀的队伍,西安队的主教练年轻有为,也很优秀。再说,经过了联赛间歇期之后,西安队发挥很稳定,他们已有十场比赛保持不败,明天对于我们队来说面临着很多困难,不会轻松获胜。”

  在图巴看来,究竟哪个队最终获胜主要取决于谁能尽早地进入状态,尽早地适应场地和炎热的天气。他对队员提出了打艰苦比赛的准备。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西安8月11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