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得意图家军窥视巅峰 瞄准杯赛冠军欲重温9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2:20 济南日报

  今年在国内战场上所向披靡、越打越顺的鲁能泰山队今天将在西安对阵国际队。对于这场足协杯半决赛,泰山队已将取胜定为自己的不二目标。而且,他们的眼睛已经瞄向了足协杯冠军。

  虽然4名国脚刚刚打完热身赛,但在面对西安国际的时候,泰山队并不是以残缺阵容露面。因为李金羽、崔鹏、韩鹏和李雷雷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热身赛中战胜泰国队以后,他
们已经于昨天和俱乐部球队会合,所以国家队的这次热身完全可以当做他们的一次训练。

  离

足协杯冠军的距离越近,受到的诱惑就越大。所以,当
泰山
队将士的脚步踏上西安的土地时,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胜利。国际在中超的成绩还算不错,10轮不败也让他们目前占据了积分榜第五名的位置。与泰山的国脚们疲于奔波相比,国际队可谓以逸待劳。在本次国家队集训中,该队没有一名队员入选,曾经的国脚王云也因为在上次国足海外拉练中打进一个匪夷所思的乌龙球被朱广沪弃用。

  由于4名国脚好几天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所以

鲁能俱乐部有些担心国脚们的状态。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一是国脚们在热身赛中表现得还算不错,再就是这次国家队集训的时间不长,对国脚的状态影响不大,国脚回归之后照样生龙活虎。

  “鲁能队目前状态不错,但我们也并不是没有机会。先主后客的比赛,我们会借助主场之利力争拿下对手,占得先机。”坐镇主场的国际队赛前并不想“投降”,那就只有赛场上见了。

  (本报记者 张清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