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第10轮前瞻:北区焦点战南区上演宁波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下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进行小组赛第10轮的争夺,本轮的比赛也意味着小组第二循环的开始,在首个循环中安徽队和新疆分列南北赛区的榜首,各小组的九支球队也会为争夺四支出线门票发起高潮。

  北区:北京理工大学(轮空)

  青岛海鲨VS天津火车头

  时间:16:00 地点:保定市人民体育场

  两支球队目前积分相差不大,青岛海鲨积10分比天津队低4分,如果这场比赛海鲨队能够在主场战胜天津,那么他将缩小与前四名之间的差距。两支球队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战成1-1平。相信海鲨队在主场不会浪费赶上的机会。

  辽宁中巴VS青岛黎明

  时间:16:00 地点:沈阳五里河体育场

  辽宁队在上一场爆出本赛季

乙级联赛的最大冷门,在主场1-0小胜排名前列的毅腾队,小组赛首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赢取联赛首胜,这让我们对于这支球队开始有了更多的期待。在联赛首个回合中中巴队也只是在客场1-2小负青岛黎明,如果拿出上一场的气势,辽宁中巴将会在客场全身而退。

  新疆体彩VS哈药毅腾

  时间:17:30 地点:乌鲁木齐新疆体育中心

  这是一场北区焦点战,排名榜首的新疆在主场迎来毅腾的挑战。如果毅腾队本轮继续输球那么队员将在自信心上受到打击,因为连续被榜尾、榜首的球队击败会让队员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不过本场比赛毅腾应该占有心理优势,因为他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战胜过对手。

  北京巴士VS天津东丽

  时间:16:00 地点:北京朝来体育中心

  两支球队在赛季之前曾被人们认为是本小组出线热门,不过经过小组首回合的较量后,两队成绩不能让各自俱乐部满意。目前排在6、7名的两队不会为一场平局而战,拿到了本场比赛的三分,也就等于将对手按在身下取得争取前四名的主动。

  南区:武汉雅琪(轮空)

  苏州趣普仕VS

丽江东巴

  时间:16:00 地点:苏州市体育场

  苏州在小组赛最后阶段表现出了反弹的气势,他们在上一轮主场战胜了广西队排名有所上升,不过球队要想获得前四名还有一段差距。但是范志毅的入主将给球队带来新的空气,一心想在执教生涯中再造辉煌的范志毅将有何表现,球迷为此值得期待。

  四川VS广西天基

  时间:16:00 地点:成都

四川大学

  这支四川足球队现在已经让川足球迷看到了希望,他们在主场的四连胜已经让他们坐在了南区第四的位置,但是领先优势只有可怜的1分。相信翟飚率领的这支球队将在主场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而况球队主场不仅有热情的球迷还有炎热的天气。

  上海东亚VS安徽九方

  时间:16:00 地点:崇明根宝足球基地

  徐根宝一心要打造一支青年军,并且明确表示球队不会考虑今年的成绩,毕竟这些年龄尚小的球员还不太适应成人的节奏。面对南区领头羊小将恐怕不会也太惊人的表现。更何况安徽九方在上一场轮空有了充足的体能做保证。如果本场取胜他们将会继续小组领先的优势。

  宁波华奥VS宁波中豹

  时间:16:00 地点:宁波华茂外语学校

  这是两支球队的第二次德比战,在首次交锋中华奥在客场2-0战胜了对手,而通过首循环的比赛后,球迷也发现中豹队的实力确实有限,目前也仅仅取得了三场平局还无胜绩,可以说本赛季的中乙联赛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提前结束,不过足球比赛的德比战向来惨烈,不知本场比赛是否会为德比的荣誉而战。(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