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佳一阔别德甲两年后重新亮相 科特布斯没钱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38 法制晚报

  

佳一阔别德甲两年后重新亮相科特布斯没钱有机会

  阔别两载 佳一重返德甲待亮相

  科特布斯是最穷的俱乐部 钱少不买大牌 邵佳一有用武之地 央视直播将侧重该队比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06-2007赛季

德甲联赛将拉开大幕。揭幕战将在上赛季卫冕冠军
拜仁慕尼黑
与多特蒙德队之间展开。对中国观众来说,今年的
德甲联赛
又多了一个新的兴奋点,那就是中国球员邵佳一的加盟。

  首秀·动态

  热身赛受肯定 明日有望首发

  上周末,邵佳一进入了科特布斯队最后一场热身赛的首发阵容,并打了67分钟比赛。

  据德国媒体称,这是科特布斯在德甲开战前最后一次演练自己的主力阵容。该队主教练桑德有意在这场比赛中确定主力阵容,他说,“我想,这场比赛上场的11个人,就是下周六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首发阵容!”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科特布斯将在客场迎来自己重返德甲的处子秀,而邵佳一也极有希望在阔别德甲两年后重登德甲舞台。

  首秀·目标

  重回德甲赛场 佳一期待出场

  “再过两天,德甲联赛就将开始了。对于我来说,我又回到了德甲舞台。”对于德甲新赛季,邵佳一的感触颇深。

  2003年,邵佳一被德甲慕尼黑1860队相中,在那里,邵佳一实现了自己征战德甲的愿望,也在德甲赛场上屡有出色表现和进球。不过,一年后,随着1860队的降级,邵佳一也开始了自己长达两年的德乙联赛之旅。直到今年德国世界杯期间,邵佳一才通过 转会来到德甲新军科特布斯俱乐部。

  对于重回德甲赛场,邵佳一的态度仍然谦虚谨慎:“其实两个目标很简单,第一个是科特布斯队保级成功,第二个是我自己能打上主力位置。”

  首秀·前景

  俱乐部不买大牌

  有机会发挥专长

  据德国媒体报道,与上个赛季相比,本赛季德甲联赛预算降低了5%之多。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德甲本赛季新升入了三支“低预算”球队,其中科特布斯队以1000万欧元垫底,自从升入德甲联赛以来就备受争议的科特布斯队不仅球队实力受人怀疑,就连球队预算也位列最后。

  科特布斯的经济实力有限,也无法购入大牌球星,这无疑使邵佳一平添了不少出场的机会。对此,邵佳一说:“尽管科特布斯只是德甲联赛里的一个小俱乐部,但在这里,我可以发挥自己的专长。”

  央视直播

  直播场次尚未确定

  尽量侧重科特布斯

  明天晚上9点30分,央视体育频道继续向观众奉献每年必备的“德甲大餐”。

  据记者了解,明晚的直播比赛目前还没有确定场次,邵佳一是否能登上央视的转播也不好说。不过,昨日体育频道相关人士介绍说,在新赛季的德甲转播中,体育频道将尽可能让观众能够多看到邵佳一的比赛。本版撰文/记者 季飞

  相关链接

  邵佳一赛季前热身赛的表现

  上周末

  科特布斯热身赛0比0战平西班牙乙级球队拉斯帕尔马斯。邵佳一首发,第67分钟被换下。

  7月31日

  科特布斯队客场5比1击败柏林耶斯于尔特队,邵佳一首发出场,并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7月23日

  科特布斯队以1比1和捷克甲级联赛的布约维奇队踢平,邵佳一头球破门。

  7月21日

  科特布斯队1比1和拜仁慕尼黑二队踢平,邵佳一首发,他主罚点球得分。

  德甲首轮对阵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斯图加特VS纽伦堡

  汉堡VS比勒菲尔德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科特布斯

  沃尔夫斯堡VS柏林赫塔

  波鸿VS美因茨05

  汉诺威96VS不来梅

  沙尔克04VS法兰克福

  勒沃库森VS亚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