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收兵 鲁能两队包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3:1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经过近5天的紧张鏖战,2006中国“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昨天收兵,最终,东道主山东鲁能足校成为本次邀请赛的最大赢家,包揽了U15和U13两个年龄组的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U15年龄组3场比赛中,山东鲁能3∶1战胜澳大利亚悉尼队,山东元丰0∶2负于拜仁慕尼黑,韩国首尔0∶8再次输给武汉光谷,这样,各队名次最终排定,山东鲁
能以5战4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本组冠军,德国拜仁慕尼黑和武汉光谷分获二、三名,而韩国首尔队五战皆负小组垫底。

  而在U13组的几场较量中,山东鲁能以4∶0大胜北京队,同样以4胜1平的成绩获得了U13年龄组冠军,北京队获得亚军,贝尔格莱德联队6∶5险胜深圳队获得季军,而日本大坂樱花则以全败成绩垫底。

  另外,个人奖项评选方面,来自德国

拜仁慕尼黑队的丹尼斯、武汉光谷队的高宏博和山东鲁能队的程康分别获得了U15年龄组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的称号,而U13年龄组的这三项荣誉分别被贝尔格莱德联队的拉基提尼古拉、山东鲁能队的陈浩和北京国安队的东航摘得。

  最后,本届“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闭幕颁奖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