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潍坊杯最佳门将感言颇多 坦言与国外球队比赛机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19 新浪体育
潍坊杯最佳门将感言颇多坦言与国外球队比赛机会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 虚心潍坊报道

  三支队伍参赛,两支包揽了冠军。对于鲁能的青年军们来说,本次“潍坊杯”雅马哈国际青少赛的收获真是不少。另外,鲁能U15的场上队长滕康还获得了邀请赛最佳守门员的称号。在闭幕式结束后,我们专访了滕康。

  记者:看到你在场上总是在大喊大叫的,这是你个任务吗?

  滕康:是的,这是我的工作。我是场上的队长,我应该为整支球队服务。大家在场上的位置和情况我看的比较清楚,所以提醒一下队员注意防守。这也是一种集体作战的方式,我用这种方式让大家联系在一起。

  记者:比赛结束了,我们获得了冠军,你还获得了一个单项奖,开心吗?

  滕康:这次比赛,我们拿到了冠军,非常高兴。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充分展示了我们的水平,打出了教练员布置的战术。球员们都在场上拼的很好,我们教练员也非常的满意。我们的外籍教练也为我们安排了非常合理的战术。

  记者:你们平时和国外的球队交手的机会多吗?

  滕康:平时和国外球队交手的机会不多。在国内一般就是打打联赛和杯赛,很少有和外国球队交手的机会。外国球员身体素质都很不错,拼抢意识比较强。

  记者:和外国球队交手的过程中打我们发现了自己的哪些优势和不足呢?

  滕康:我感觉我们团队作战的意识特别强,所有的球员在场上都齐心协力的去拼。另外,我感觉通过这次邀请赛我们都学到了很多东西,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外国球队好的技术和特点,从中看出了我们许多的不足。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们会修正这些错误和不足,争取今后的比赛一场比一场打的好。

  记者:好久没休息了过了吧?比赛结束后最想去哪里玩呢?

  滕康:(笑)我明天最想回家,和爸妈一起庆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