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备战提速增加针对性 成耀东让记者保密训练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随着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时间的日益临近,西安浐灞队的备战也开始全面提速。昨日一日两练的浐灞队明显增加了训练的针对性,场上气氛也渐渐进入临战状态。

  昨日记者在训练场边看到,浐灞队的进攻主要集中在两个边路,而在防守时则强调了中前场的抢截。成耀东不时地将训练停下来,向队员讲解进攻和防守时的站位,显然这是
在他研究了鲁能队的战术打法之后,要求队员在比赛中需要注意的东西。

  成耀东告诉记者,

鲁能是一支攻强守弱的队伍,与这样的球队作战,绝不能一味死守,这会使自己队后防线的压力太大。只有给对手的后防线造成一定的压力,才能使浐灞队的中后场球员腾出手来投入进攻。

  今日浐灞队还将进行最后一堂针对性训练课,为了保密,成耀东希望陕西记者尽量不要报道训练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