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备战杯赛信心十足:我们要杜绝冷门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足协杯是冷门的温床,但我们的目标就是杜绝冷门的发生。”谈起与西安国际队的比赛,周海滨信心十足。

  中日国奥对抗赛,有伤在身的周海滨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回到俱乐部后,周海滨的伤势恢复得较快,让为缺兵少将发愁的图巴十分高兴。9日下午的训练中,穿着红背心的周海滨担当“自由人”,参加了球队的分队比赛。

  训练结束后,周海滨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认为,即将开始的足协杯半决赛并不好打,“国际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强队,他们的脚下技术非常出色,在以往的交手中,我们并没有占到多少优势。”

  承认对手强,并不等于俯首称臣。周海滨表示,经过调整,他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如果教练需要,打西安我肯定会出场的。”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周海滨告诉记者:“

足协杯是产生冷门的地方,而我们也有过被人家爆冷的经历,但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足协杯半决赛不会有冷门发生。”

  (王 健  实习生 胡天翼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