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归队鲁能足协杯赛无忧 郑智被球迷“吓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四名国脚将飞赴西安与球队会合,参加与国际队的足协杯半决赛。”9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向媒体透露了这个好消息。不过,国脚要归队助阵,郑智却被球迷“吓跑”了。

  9日下午,是鲁能俱乐部的球迷开放日。由于改变了训练地点,所以前来捧场的球迷没有以前多。“今天有点冷清啊。”现场督训的韩公政感慨道。

  尽管球迷人数少,但能量可不小。舒畅、郑智、日夫科维奇……主力队员每次精彩的配合、射门,都会引起场边球迷的欢呼。训练结束后,球迷更是一哄而上,奔着自己喜爱的球员而去。球迷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找自己的偶像签名、合影。但是,对于球迷的热情,有些球员还是吃不消,眼疾脚快的郑智“见势不妙”,抬腿就跑。谁能跑得过郑智啊?球迷只得眼睁睁地看着偶像的背影不住地叹息。

  眼下,球迷最关心的赛事就是周六客场与西安国际队的

足协杯半决赛。但是,
大羽
、韩鹏、李雷雷等人被国家队征调,崔鹏也被足协留在了秦皇岛,四名主力缺阵,
泰山
队面临的困难实在是太大了。

  不过,球迷的担心很快被韩公政发布的好消息所冲散,“经过与足协协商,李金羽等国脚将于11日飞赴西安,参加与国际队的比赛。”而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国足会酌情减少大羽等人在热身赛中的出场时间,以便让他们有足够的精力去参加足协杯半决赛。”

  (王健  实习生 郝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