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4女子足球训练营闭幕 教育部和足协官员雨中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上午,2006年中国足协阿迪达斯全国女足U14足球节闭营活动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这批极富朝气的女足队员们还是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教育部和中国足协相关官员出席了此次活动,他们分别是教育部学生体协联会秘书处秘书长助理王钢,教育部学生体协联会竞赛部部长张磊,中国足协女子部官员郑超勇,中国足协女子部高级顾问赵书田,中国中学生体协足球分会秘书长李连江等。

  郑超勇和王钢等人在闭营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对小队员们的努力和进步提出了表扬,并指出女足道路任重而道远,需要很大的付出,希望她们能坚持刻苦训练,重塑女足昔日辉煌。“你们是女足未来的希望,你们身上的担子很重”。

  另外,官员们的讲话中再次提到了中国中学生希望队一事,再一次讲述了体教结合的路子。“德智体”三者的结合才是最好的结合,作为球员应该把做人放在第一位。

  最后相关领导们还为此次足球节中的一些获奖球队和球员颁发了奖项,并且合照留念。至此,本届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举行的中国足协

阿迪达斯全国女足U14足球节圆满结束。

  训练营奖项评比

项目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综合名次大连队北京队成都队
技能测试大连队赵虹茹河北队刘丹
武汉队
朱倩
身体素质测试天津队徐晗成都队周晓武汉队李梦园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