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回归发表夺冠宣言:世青赛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8:37 竞报

  

马晓旭回归发表夺冠宣言:世青赛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马晓旭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蔡靓) 昨天,女足国青队在莫斯科进行的世青赛备战训练进入第二天。

  由于

中国队所住的宾馆距离训练场偏远,乘车过去需要近1个小时,队员们在车上就要消耗不少体力。因此,中国队的带队官员为此事正在和有关方面交涉,希望找个近一点的训练地点。

  刚为

中国女足夺得亚洲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并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马晓旭,是本届中青队中的核心人物。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中国青年女足会根据马晓旭的特点做出相应布置,以更好地发挥她的能力。马晓旭也信心十足地发表了夺冠宣言:“现在回到国青一切就要从零开始。亚洲杯冠军已经放到脑后了,别忘了,现在的目标是世界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