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奥运足球比赛办公大厦揭牌 孙海麟提出细节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1 今晚报

  

天津奥运足球比赛办公大厦揭牌孙海麟提出细节建议

  奥运足球比赛办公大厦揭牌

  8月8日是个好日子。在距离北京奥运会举办倒计时两周年的日子里,天津奥足办的工作人员也搬进了新家。昨天,天津市奥体中心附近的一座新建写字楼的B座顶层里欢声笑语
,充满了喜庆的气氛,特别是当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祝贺奥足办喜迁新址的时候,热烈的掌声响了起来。

  天津奥足办的新家拥有近千平方米办公面积。走进办公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个福娃墙饰和整洁的接待前台。办公区内包括接待部、竞赛部、市场开发部在内的8个部门全部是敞开式办公。整齐的办公桌排列有序,浅色的桌椅搭配上深色的地板显得十分庄重。届时,天津奥足办的8个部门将与北京奥组委的30余个部门全面对接,奥足办人员的工作强度可想而知。

  由于坐落在天津奥体中心附近,人们站在奥足办新家的落地窗前就可以将正在建设中的体育场尽收眼底。当时,奥足办的选址曾让工作人员颇费心思——既要在场馆周边以利于工作,又要本着节俭办奥运的精神挑选

性价比最高的
写字楼
。经过一番紧张的筹备,天津奥足办新办公地点终于确定,工作人员的心里怎能不高兴?

  在参观奥足办新办公环境的时候,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始终面带微笑,这其中既有对天津奥足办现阶段筹备工作的满意,也有对奥足办工作进入到新阶段的欣慰。在参观过程中,孙海麟仍然对一些细节提出了修改建议。在参观会议室的时候,市领导特意提出一定要在每一个座椅附近都安置一个小茶几。“这样才能够体现出对每一名参加会议的工作人员的尊重”。市领导以人为本的思想令奥足办的工作人员连连称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