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逢日不败纪录作古 中国足球固有弊病今重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2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女足刚刚结束逢日不败的骄人纪录,中国国奥队引以为豪的这项纪录也已作古。主场0:2输给日本国奥队,贾秀全赛前“有本事就赢我们一次”的宣言不幸成为事实。

  尽管中国国奥队攻势优于日本队,尽管自从组队以来就没有输给过同年龄段的这支日本队,但当0:2的比分定格在大屏幕上时,中国国奥队不得不接受第一次败给这支日本队
的事实。纠缠于纪录并无意义,可怕的是这支日本队正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在进步,而中国国奥队一直以来似乎只是在原地徘徊。输掉这场比赛或许是件好事,可以为国奥队08奥运敲响一次警钟。

  从实力上来讲,中国国奥队并不比对手逊色,整场比赛我们攻势如潮,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可惜的是在浪费了无数破门良机后,反而在下半场被对手连进两球。后防线的巨大漏洞显示了国奥队战术素养方面的不足,

中国足球一直以来的弊病在国奥队身上重新显露出来。

  相对于

日本队的进步,中国国奥队要做的的确太多了,否则08奥运的目标就只能是空谈。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