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将士雨中备战足协杯 面对国际图拔出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济南又降下了一场雷阵雨,而且降雨量很大,但大雨没有阻挡鲁能泰山队的训练。主教练图巴指挥队员们在雨中训练了一个小时,大家的态度都非常积极,因为谁都知道,本周六足协杯的半决赛就将开始了,西安浐灞国际队已经在摩拳擦掌,我们当然也不能放松。

  大雨使得下午泰山队的训练改在了山东电力专科学校的场地上进行,因为这块场地
就在队员们的公寓后面。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训练完后,大家可以缩短回房间的时间,也就尽量避免了感冒的发生,由此可见,主教练图巴的考虑还是非常细致的。

  训练并没有做更多特殊的安排,在常规的热身练习之后,图巴依然安排了分组对抗,只是对抗的强度确实不小。图巴把队员们分为了黄队和蓝队,在长约70米的场地上打起了5对5的对抗。每一方在完成一次进攻之后,还要接着再完成一次防守,在防守的过程中可以将球破坏也可以踢给门将,然后再由下一组队员上场。

  这样强度的对抗大约持续了40分钟,虽然比较疲劳,但大家都表现得非常积极,拼抢的程度一点也不逊于正式比赛。因为伤势有几天没有参加训练的郑智依然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在前场的组织、接应、传球,以及自己的打门都显得挥洒自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李丹,因为手部的伤势,李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了。最近他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了,在下午的对抗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几次在右边路的突破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点,门前的几脚射门也打得有板有眼。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李丹的状态还会更加出色,到那时,图巴在排兵布阵时就会又多了一种选择。

  6点多一点,图巴结束了今天的训练。简单的总结之后,他并没有让大家直接去休息,“去力量房再做一下力量,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良好的状态。”虽然

泰山队目前的战绩很好,但是图巴却没有丝毫的放松,谨慎的他知道,我们还不到笑的时候。

(山东
鲁能
官方网站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